我从2001年开始办了平安鸿利终身保险(分红型),要交20年的,现在我不想继续了不知道能不能拿到之前的保险费,还是只能拿到现金价值
您好,如果要退保,拿到的不是之前所交的保费,而是现金价值。既然已经交了10年的费用,不建议您退保。保险的功能是保障,所以建议您从保障方面来理解您所投的险种。
您好,退保您只会拿到账户里面的现金价值,建议您慎重考虑
您好!
不知您是出于什么原因要退保呢?如果没有非常特殊的原因建议您还是不要退保,现在退保是不能拿到之前的保费,只能拿到现金价值。
您好~~
您退保时能领到的钱是=现金价值+累积生存金+累积红利。
这个就是您可以领到的钱。
为什么要退保呢?退保会有损失,所以慎重考虑。
如果急需资金可以保单贷款。
首先您的保险意识很好,能在2001年就买了保险。鸿利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,既然都买了10年,如果不是有什么太特别的原因,建议您还是继续交,从长远的利益来年是很好的。如果是退保的话,只能退到现金价值,又没有了保障。请您慎重考虑!
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
1、保存图片,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
2、点击右上角按钮从相册选择二维码图片,关注公众号随时跟踪回答
3、您也可以用浏览器收藏此网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