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保险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要交10年,一年2万,如果交费期过了,第五年取出来,本金会不会亏啊
您好,
可以让专业人士给您做份计划书,那里会清楚的写出您的收益数据,到时候您就可以决定您什么时候干什么了……
希望可以帮到您,祝您幸福百年~
你好,时间没到取出来肯定会有损失的。不知道你超过的多久的缴费期。在两年之内都可以续交的。祝你顺利!
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
1、保存图片,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
2、点击右上角按钮从相册选择二维码图片,关注公众号随时跟踪回答
3、您也可以用浏览器收藏此网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