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诸暨人,前份工作在诸暨的,现在辞职两个月了1.如果我工作找在杭州,那我这两个月的养老保险金要自己去诸暨交吗。。2.如果我以后继续在诸暨工作,是不是只要找到下份工作就好了?不用自己去交了?
您好:
很高兴为您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服务。您提到的是关于社保方面的问题,建议您可以拨打当地社会保障局的统一电话12333进行咨询,或是带身份证到社保中心查一下,这样是最准确的。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
你好,离职期间的社保必须是自己承担的,即便是再找到新的工作,新单位只是在你续齐费用后才给你接着交的
你好,建议您可以拨打当地社会保障局的统一电话12333进行咨询,但是你找到新工作后养老金要看你就职的单位给不给你交,如果不给还是要自己交
可以去当地社保局咨询一下为好。
您好。
离职期间,养老保险可自己交也可不交,因为养老金缴费年限是算累计时间的,可以允许当中有间断,所以如果您嫌麻烦或者都自己交相当于还是把自己的钱存进去,可以选择不交,等下份工作找好了,单位继续缴就可以了(当然离职期间的部分下家一般不会帮您补的)。
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
1、保存图片,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
2、点击右上角按钮从相册选择二维码图片,关注公众号随时跟踪回答
3、您也可以用浏览器收藏此网页